浮梁

zzzzzzzzzzz
钻石打磨工人
hellowland : id9218

【太中双黑】他是龙

龙 x 普通人

有头无尾的片段(?)

我就是想爽一下扒裤子

我果然是个变态

——————————————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正常人类,一个活了二十五年的小贵族,闯荡天涯的时候什么事情没见过。

但是他是真的没试过被一条龙驮着在天上飞。

风声呼啸得像个强力马达发出的超负荷的轰鸣,迎面而来的烈风刮得他的脸生疼,屁股底下还垫着坚硬冰冷,光滑锃亮的龙鳞,身体的温度越来越低,手脚的血液几乎被低温凝固,他觉得再吹一会这条龙就能收获一条人形冰棍了。

“喂!你什么时候能把我放下来!”中原中也眯着眼睛抵抗寒风,竭尽全身力气朝着龙头喊了一句,但是大部分的声音都被流过的空气吞噬,况且他还不知道这条龙会不会说人话呢。

我真是个傻逼。

中原中也想道。就在他即将绝望的时候,那条神出鬼没的龙终于开始减速下降,然后带着他飞进了一个石洞里。

黑色的龙温顺地落到地上,努力趴低了身体小心地把他抖了下来。中原中也只感觉自己像遭受了一场巨型地震,当他踩到实地的时候他的腿还因为太过震惊刺激而发软,差点站不稳摔在地上。

当他在地上坐稳了之后,只见黑龙的身影光芒一闪,从白光里走出一个十几岁的少年来。中原中也看得目瞪口呆,他估计自己大概是经历了这辈子最玄幻的事情,被一条龙抓了,然后龙变成了个人类少年的模样。

“呃……你好?”中原中也笑得有点僵硬,他花了全身力气才扯开了自己的嘴角。当他还在思考怎么跟这条龙打招呼的时候,这条龙突然暴动般面无表情地跑了过来把他猛地翻了个身。

我靠怎么了!是要吃了我吗?!我觉得我可能不是很好吃放过我吧!

中原中也在心里哀嚎,双腿不停地往后蹬。那条龙反应也是很快,把他两个脚踝都抓住了,上面冷冷的温度让中原中也打了个寒颤。

然后下一秒,那条龙把他的裤子扒了一半。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现在的表情肯定很精彩,他的两个屁股蛋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几乎能感受到那个……龙人的吐息喷在他的皮肤上面。他大惊失色地使劲扭动身体挣脱了那条龙的桎梏,似乎对方也不是很想伤到他,很顺从地放了手。

“你……你冷静点好吧?”中原中也连忙拉好了裤子捂着屁股往后快速挪动了几步距离,一滴冷汗滑过了他的额头,话说出来都是慌乱不堪的颤抖,“你……你到底想……想干嘛?”

那条龙化成的少年不解地歪了歪头,用清脆又纯真的声音跟他说。

“你不露出屁股的话怎么跟我交配?”

……

如果大脑可以拆出来看的话,能看到中原中也的脑袋已经化成跟石头一样硬邦邦的无机物了。这个交配……是他理解的那种交配吗?还是什么龙族的友好动作?不对,什么友好动作需要扒别人裤子?再看那个少年的样子,好像十分理所当然,中原中也一时之间竟然觉得自己找不到话来说。

“你确定吗?你确定你没说错话吗?”中原中也咽了一口唾沫,小心翼翼地朝对方确认道。

“我确定啊,我想跟你交配。”那个少年又重复了一遍。

拜托你不要顶着这样一张天真无害的脸说出这么下流的话啊!

中原中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是笑还是哭,但是表情肯定很难看就是了。那条小龙看他久久没有反应还以为他默认了,又靠近了几步朝他伸手,一看那个方向就知道是奔着他下面去的。

“你别动!”中原中也激动得破了音,他继续往后退,直到自己的背碰倒了冰冷坚硬的石头,那个触感就像刚刚他坐在龙身上时龙鳞的触觉。那个少年似乎也被他吓了一跳乖乖地定在了原地。

“第一,我不认识你,你这样说真的很失礼很突然。第二,我是人类不能跟你……交配啊。”中原中也瞪大了眼睛盯着他,提防他的任何一个可疑动作,双手还在身后把屁股和裤子护得死死的。

“你不认识我了?”那个少年听到他这样说之后本来没有任何表情的脸变得疑惑又惊讶,好像中原中也天生就该认识他似的。中原中也冤啊,他这正常人类的普通人生要是能认识一条只会出现在传说里的龙才怪了。他谨慎小心地点了点头,对方的表情变得更加失意了。

“我们以前见过吗?”他试探性地问道,心里却在不停地否定自己,没有,肯定没有。

少年靠近了他,看到中原中也提防又害怕地往后缩才停了下来,只把身子往前探,指了指自己的脸问道:“你对这张脸没有印象吗?”

中原中也仔细观察了少年的样子,蓬松的黑色乱发,金棕色的瞳孔,唇红齿白鼻梁挺直,皮肤白得比他见过的所有少女都要细腻,要不是还带着少年的偏圆润的颌部线条,放在他们人类社会毫无疑问就是一个会受到万人追捧的英俊长相,现在则会让人更多地赞叹样貌漂亮。可是他现在连自己的贞操都要不保了,哪有心思欣赏美少年。

中原中也思考了很久,觉得见过又像没见过,虚虚实实地不太真切,他只好摇了摇头。

“十年前你不是救过我吗?”少年进一步地追问,情绪罕见地激动了起来,“在你们的城镇,一个奴隶商人的手上。”

中原中也循着他的话追溯自己的记忆,终于在某个角落里寻到了一点点踪迹。

 

他想起来自己十五岁的时候在出席完一场祭典准备回去时,眼尖地看到阴暗角落里有两个人鬼鬼祟祟地抬着一个麻包袋。他心下狐疑,和手下们追上去之后才发现他们正在做拐带人口的勾当。他气得不行,把那两个奴隶贩子揍了一顿,然后从那个脏兮兮的麻包袋里剥出了一个跟他差不多大的孩子来。

那个孩子浑身都乱糟糟的,头发衣服都是尘土,脸上裹着绷带和纱布,只留出一只眼睛视物,他记得那是亮晶晶的金棕色。那家伙显然入世未深就被人抓了,要不是碰到了中原中也指不定要被卖到哪个地主家。

那个孩子定定地盯着他,中原中也还以为是被吓坏了,明明自己也没大上多少还像个成年人似的拍拍他的肩安慰了他几句,然后那个孩子终于回神开了口。

“你在发光。”

中原中也被对方的一句话弄得一头雾水,那是称赞他的意思吗?虽然说的话有点奇怪但是他还是很开心的。旁边的手下还在搭腔:“当然了,中也少爷是我们中原家最宝贵的一颗珍宝呢。”

中原中也不好意思地笑骂了他一句,但是那个少年却像若有所思地点头赞同,然后飞快地跑开了,无论中原中也在身后怎么喊他都没有再回头。

“原来你是龙啊。”中原中也感慨了一声,说完之后差点没扇自己一个耳光。他是不是龙现在还有什么意义,最重要的是他看上了你的屁股啊!怎么解决现在这个状况才是重中之重吧!

少年点了点头,然后低垂着眼睛抱怨诉苦似的说道:“我之后回去找你,你都不在了。”

中原中也其实最近才回到他们的国家,这之前都在外面闯荡天涯,算一算离开的时间,正好是十年前,救下这少年不久之后的事情。

回来没多久就被龙抓了,世界真是奇妙。

他给对方解释了原因,少年也没多纠缠他,只是郑重其事地看着他问道:“那你到底嫁不嫁我?”

嫁个屁!别说他们都是俩大男人了,连种族都他妈不一样啊!

“龙跟人不能在一起啊。”中原中也连忙说道,装模作样地安慰道:“你喜欢我,我很开心,但是事实摆在眼前,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谁说龙和人不能在一块啊?”

“……”中原中也皱了眉头,总不能回答说是神说的吧,他要是说着话出来对方准会问他是哪个混蛋神。

“反正你不答应我我是不会让你走的。”少年说得有点强硬,隐隐还带着气急败坏的恼怒,他走到中原中也面前,嘴里念着什么咒语一类的东西,然后中原中也便觉得脖子一紧,像被人捏住要害一样充斥着窒息感,过了好一会那种窒息的感觉才消去。

他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上面无端多了一个皮质的项圈,无论他怎么拉扯那个皮圈还是纹丝不动的,似乎长在了他的皮肤上一样。

中原中也急了眼,扯着那个项圈瞪着眼睛质问他:“你给我戴了什么东西啊!”

“这样我就能知道你在哪了。”少年似乎心情好了不少,伸手抚摸着中原中也的脖子,冰冷的手指让中也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

“这他妈不就是个狗圈吗!”中原中也骂道,一巴掌拍开了他的手,他收不住自己的力气,对方白皙的手背上泛起了一圈红痕,“放我走啊!”

“你嫁给我我可以跟你一起回到城镇啊。”少年摸了摸发痛的手背,其实龙族皮糙肉厚这点痕迹对他来说不痛不痒,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被中原中也打过的地方火辣辣地疼,好像痛到了他的心里。

开玩笑啊!像龙这样一只珍稀动物回到城里还不得给那群疯狂的人扒皮抽筋了。况且要他怎么给他爹解释他不仅嫁了,而且嫁给了一条龙啊?

那条龙好像铁了心一定要他嫁给自己似的,说又说不通,跑又跑不掉。事到如今,只能先安定下来,静观其变了。

少年看到中原中也像放弃所有抵抗一样松开了拉扯皮圈的手,整个人紧贴着身后的岩石慢慢地缩成一团。他想过去查看情况的时候,又被对方甩开了。

 

那条龙叫太宰治,中原中也后来才问的他。

太宰治显然还具有点常识,还给他搬来个床。中原中也那天迷迷糊糊睡着了,醒过来发现浑身都僵硬麻木了,他活动了一下身体之后才发现不远处出现了自己房间的床。他被太宰治这一个奇怪的操作弄得一脸懵逼,虽然他能体谅自己这个脆弱的人类身躯是很贴心,不过能不能直接放了他啊?他家要是发现他不仅人不见了连床都他妈的不见了那得多惊疑。

不仅如此,太宰治还会带他去山上的温泉,给他找来人类能吃的食物,还应他的要求弄了口锅和一些调料。中原中也用着简单的工具给他做了顿饭,好吃得龙族那双金棕色的眼睛里都是亮晶晶的星星。他坐在太宰治对面看着面前的少年像个正常人类一样吃着煮熟的食物,还意犹未尽地咂咂嘴,又开始游说对方放人。太宰治脸色一变,撅撅嘴拒绝了他。

平心而论,太宰治对他还算挺好的,唯一让他不满意的就是每天都问他嫁不嫁,还不由分说地搬来一堆一堆的金子珠宝。他知道龙都喜欢亮闪闪金灿灿的金子珠宝,但是不代表他也喜欢啊,况且放在这里碍事得很,又不能用,光看有什么意思?

中原中也耳朵听得都出茧子了,说着人和龙不能在一起说得口水都干了。但是太宰治的死脑筋就是十头牛拉不回来,一个劲地往死胡同跑。

“都说了不行了。”

在中原中也再一次拒绝了他之后,太宰治那张少年的脸顿时垮了下去,低着头揪着手指,沉默不语十分失落。中原中也看着他委屈的小表情,觉得他像一只风雨飘摇里可怜的小狗,心里不由得一软。他总是看不得小孩子这种沮丧难过的样子。太宰治之前说过他按照人类年龄来算其实也不过十七岁,对中原中也来说的确还是个小孩。

他靠近了太宰治,伸手摸了摸那头乱糟糟的黑发,发质又细又软,摸上去好像真的像什么油光水滑的毛皮,他没忍住多摸了几下。

太宰治抬头看他时中原中也才觉得有点尴尬,而且他们的距离好像有点近了,似乎连呼吸都能纠缠在一起。他近距离看到龙族那双金棕色的眼睛,瞳孔是线形的,漂亮得像两颗蕴满了阳光的猫眼石。

然后嘴唇上就传来柔软的触感,他只能瞪大眼睛看到太宰治无比接近的脸,连上面细细的绒毛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嘴唇上还有一点点湿润滑腻的感觉,他后来才意识到那是太宰治用舌尖舔了他一下。

“中也是个大笨蛋!!”

太宰治结束蜻蜓点水似的小动作后飞快地溜走了,好像生怕中原中也怪罪他似的,但是他还大声留下了这样一句咒骂他的话。

中原中也自然是瞠目结舌,在原地呆呆地看着太宰治的身影越来越远,然后才不知所措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评论(32)
热度(11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