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

zzzzzzzzzzz
钻石打磨工人
hellowland : id9218

【双黑太中】笨拙至极的太宰同学

写来玩的摸鱼

也许会变成正文】

笨拙至极的上野同学真的太搞笑了

别扭太宰和直男中也

如果不好笑的话

可能是我笑点奇怪吧

——————————————————

太宰治现在有一个烦恼。

跟他竹马竹马同一个幼儿园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甚至同一个班的那位小矮子中原中也不接受他的告白。

“所以他为什么不接受你的告白?”织田作之助问道。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太宰治清了清嗓子,“今天早上上学的时候,我看到路边有一只很可爱的小动物,我觉得那很像中也,于是我就把它带上了准备拿到学校去给中也看看。到了学校之后,我发现,那只小动物被我不小心捏死了。”

“然后呢?你就放弃了这个作战?”坂口安吾问道,“话说那是什么小动物?昆虫?”

“一只蜗牛,拿出来的时候,已经不成样子了。”太宰治无奈地叹了口气。

“变成这样就没有办法了吧。”

“不,我还是硬着头皮在他面前死命夸了那只蜗牛半小时。”太宰治正色道。

一旁的织田作之助和坂口安吾已经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吐槽好了。

虽然太宰治上下嘴皮一碰就能舌灿莲花,把死的说成活的,把坏的说成好的。但是对这个蜗牛尸体被告白的话。

是个正常人,都不会接受吧。

而中原中也……

就是个正常人没错。

“混蛋太宰,你皮痒欠揍了拿虫子来侮辱我?!”中原中也瞪大了眼睛看着站在他面前滔滔不绝地夸了一只蜗牛的尸体半个小时的太宰治,对方还时不时地拿自己作类比,他额头上青筋都被气得爆出来了。

“不想死就快滚!”

太宰治,卒。


评论(5)
热度(12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