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

zzzzzzzzzzz
钻石打磨工人
hellowland : id9218

【太中双黑】常识之外

一架水车

我莫得驾照

我真的不会开

很水很水

注水预警

只是想写那个发情还能一打十的omega

—————————————————————

“青花鱼你听好了!10分钟后我就到你家!你给我等着!”

太宰治接到中原中也这么一通没头没尾的电话之后,一瞬间竟然被他唬住了。

随后他在脑袋里开始迅速查找最近有没有说中也坏话,有没有挑衅中也,有没有偷中也的酒喝等等事项,结果发现。

几乎等于他的日常,甚至能排个时间表。

太宰治带着忐忑,不安与兴奋的情绪端坐在家里,等着中原中也的到来。

事实上,中原中也提前发情了。刚刚在战斗中被敌方恶意使用气体信息素诱发了发情期。本来对方还指望能藉此挫一挫中原中也的锐气。然而中原中也别说腿软,踢过去的力度甚至比之前还重了几分。

匆匆收拾了战场之后他便给太宰治打了那通电话。

自从分化之后就借太宰治来度过发情期。对于长年混在一块的搭档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双方也没有什么损失。两个人就这样默认了这种相处方式。

这里离太宰治家不算很远,中原中也索性不开车直接靠两条腿跑过去。

反正楼下也没有能停车的地方。

中原中也似乎跟常规的omega不太一样。到了发情期,别的omega都是脸色潮红,腰软腿软,身娇体柔的,而他则像被打了一针鸡血,浑身都是没处使的精力,甚至被太宰治吐槽是到了求偶季节特别有活力的雄鸟。

一路上碰到各种试图搭讪的,试图拐骗的,试图征服他的嘴上喊着“发情omega还敢在大街上乱逛,让大爷来帮帮你”之类的路人alpha,中原中也二话不说上去就是一个横扫和重力操作,把那些路人alpha纷纷打趴下了。

他就像是一头横冲直撞的小狮子,朝着目的地飞奔而去。

到了太宰治家,中原中也对着那扇浅色的大门哐哐就砸了起来。

“太宰!快开门!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高利贷催债来了。


(这个超链能不能打开我也不知道)

评论(53)
热度(185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梁 | Powered by LOFTER